猫猫猫猫猫

明锐东纪念中学的日常 Chapter1

【送给养老院诸位老伴们,自娱自乐】

【黎明之前x伪装者x红色】

【OOC是能力所限无法避免的】


C1


地上有三个踩扁的烟头,烟头旁边有三只摇摇晃晃勉强扒住地面的脚,脚的主人们涨红了脸,艰难维持住金鸡独立的姿势,恨恨地盯着他们面前那个得意洋洋的人。


“别晃啊,麻杆,你看人家大头,重心被脑袋拉高了都还能站住呢,你更没问题,要相信自己!哎,明少爷,别瞪我,你一瞪我我就头疼,我一头疼我就得去找药吃,我找药的时候难免会被蔚然兄问长问短,我又是这么一个不会说谎的人,万一我这诉说病情由来的时候刚好遇到了每天都要去医务室拿学生健康报告的明主任,那多不合适,你说呢少爷?”


明台努力稳住身体,“呸”了一声,正要开口,突然看到了一个走过来的身影,他脸色大变,埋下头去。


“刘老师,这是怎么了?”


刘新杰一愣,脑仁真的开始疼了。他回过头,笑眯眯地打了个招呼:“王主任,早啊。您没去盯着那群猴子们跑早操啊。”


政教主任王天风微锁眉头看着三个站得歪七扭八的学生,视线往地面一飘,他什么也没说,只用目光剐了一遍明台,又剐了一遍刘新杰,转身走了。


明台这会儿倒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了,他放下腿,活动了一下筋骨,走上前去勾住刘新杰的肩膀,嘿嘿一笑:“刘老师,你猜,是阿诚哥先来收拾我呢,还是谭主任先来收拾你呢?我怎么记得老谭上个礼拜刚不点名批评过某些老师花样体罚呢。”


刘新杰也笑,一边笑着一边突然出手拧住明台的胳膊,用力一扭,把明少爷摁住,在他耳边一字一句的说:“我有我的办法,你有吗?”


说完,他甩开明台,潇洒地踢着步子走了。


明台愤愤地对着那个可恶的背影比了比中指,刘新杰却像背后长了眼睛一样,丢来一句:“行为粗鲁,扣五分!撒尤拉娜~”


TBC


 


评论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